注册

波导股份傍阿里搭腾讯 因“微我”连涨3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3个交易日波导股份连续涨停,昨日收盘价5.70元相比2月7日最低价3.96元涨幅高达43.94%。据龙虎榜显示,波导股份2月10日现身龙虎榜,来自杭州、深圳、上海等地的游资集体买入2197.37万元。

微信的能量不断辐射。由于波导股份(600130,收盘价5.7元)全资子公司上海波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来在微信平台上推出了一款“波导微我”的微网站建站服务,得到广泛传播,虽然产品刚刚起步,但在资本市场里却引起了游资的热炒。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近3个交易日波导股份连续涨停,昨日收盘价5.70元相比2月7日最低价3.96元涨幅高达43.94%。

据公开信息显示,波导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波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波导微我”微网站建站服务,是公司利用腾讯公司开放的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接口,协助中、小、微企业以便捷的方式建立自己的微网站。

据“微我”的营销人员对以客户身份致电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目前费用是1580元/年,第二年半价,该营销人员称这个定价目前是全国最低,且价格“不怕你比较”。

由于该项目还处于业务初创阶段,对上市公司来说影响有限,据波导股份在2月12日发布的股价异动公告中预计,2014年“波导微我”业务销售收入预计在500万元左右,“不会对上市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实质影响”

不过,游资已对此产生了兴趣。

据龙虎榜显示,波导股份2月10日现身龙虎榜,来自杭州、深圳、上海等地的游资集体买入2197.37万元。

实际上,除在腾讯微信平台上搭建平台之外,波导股份去年与另一个大佬阿里携手。2013年11月,在杭州召开的阿里云开发者大会上,波导“战斗机”再度高调归来,并牵手阿里巴巴推出了两款基于阿里云系统的智能手机。当时也是一度惹得市场资金追捧,出现大涨。

不过据波导股份12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自去年底开始向市场推出两款基于“阿里云”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迄今为止销售量不到一万台,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实质影响。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波导股份 涨停 腾讯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