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3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许村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0,000万元,产品名称:“汇利丰”2014年第291期对公定制人民币理财产品。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3日讯

(002306,112072)湘鄂情:下调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和“12湘鄂债”信用等级

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决定将湘鄂情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为A,评级展望维持为负面,同时将湘鄂情发行的2012年4.8亿元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由AA-下调为A。

(002303)美盈森: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美盈森于2014年2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王海鹏先生的通知,王海鹏先生拟自2014年2月17日起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预计减持数量合计将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002213)特 尔 佳: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特 尔 佳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4年2月10日、11日、12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有关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预计派发现金10,300,000.00元,送红股0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预案存在不确定性。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最终以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批准通过为准。

(002193)山东如意: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山东如意因策划重大不确定事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于2013年7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在确定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公司于2013年8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策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19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自停牌以来,为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顺利实施,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就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论证,并根据中介机构的工作要求,开展了与交易对方和标的资产相关的财务尽职调查、法律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由于本次标的资产规模大,范围广,业务链长,尤其标的资产中跨境资产占比较高,包括澳大利亚、日本、英国等国家的资产,适用不同国别的投资、法务、财税政策,政府审批程序复杂,增加了方案的实施难度和工作量,中介机构尽职调查等工作耗时较长,相关资产交易事项未能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因此公司不得不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同时,公司承诺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2400)省广股份:停牌公告

省广股份于2014年2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2506,112061)*ST超日:特别风险提示

目前,*ST超日因春节假期安排,上海本部的六条组件生产线、卫雪太阳能的四条组件生产线及超日洛阳与天龙光电合作经营生产的五条电池片生产线正在生产前准备,预计下周逐步开始生产;超日九江八条电池片生产线中与天龙光电合作经营生产的四条生产线,两条已经开始生产,另外两条正在生产前准备,其余四条电池片生产线尚在进行调试。

因公司2011年度及2012年度连续两年亏损,公司2013年前三季度亏损5.34亿元,且预计公司2013年年度亏损14.5-10.5亿元,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

(002689)博林特: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128)露天煤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露天煤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关联交易执行情况暨2014年度关联交易情况的报告》、《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公司

(002199)东晶电子: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27)奥 特 迅: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593)日上集团:取得商标注册证书

日上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近日已取得注册商标证书,现将具体信息予以公告。

(002593)日上集团: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日上集团近日收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的裁定书,在商标争议案件审理中,第3065413号商标(类别及使用商品/服务:第12类,车轮圈、车轮、车轮毂)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002622)永大集团:关于截止2013年底有关承诺人尚未履行完毕的相关承诺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截止2013年底有关承诺人尚未履行完毕的相关承诺的公告。

(002517)泰亚股份:关于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补充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的补充公告。

(002082)栋梁新材: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35)安妮股份:承诺及履行情况专项公告

公司现发布承诺及履行情况专项公告。

(002663,112172)普邦园林: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002277,041358022)友阿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友阿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燕山街旧城改造项目土地一级开发的议案、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540)亚太科技: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3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6.6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60

(002363)隆基机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2月11日,隆基机械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口支行经济开发区分理处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协议,公司出资2,000.00万元购买该行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金钥匙.汇利丰”2014年第1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519)银河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银河电子于2013年11月11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13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本次重组相关审计及评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已进入材料整理和报告制作阶段,本次重组涉及的前置审批等多项审批目前已获得审批同意和通过,并取得国家有关部门相关批准文件。目前公司正在完善本次重组的相关文件,待相关文件完善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59)齐星铁塔:国家电网中标

近日,齐星铁塔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和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第六批招标活动中,公司为铁塔项目中标人,共中三个包,中标价合计人民币3479.74万元,公司将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订书面合同。

目前,公司与项目单位尚未签署合同,实际内容以正式合同为准。

(002399)海普瑞: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

海普瑞于2014年1月29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申请文件。2014年2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140128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后,要求公司在补正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部门报送有关补正材料。公司将按照补正通知书的要求,积极准备补正材料,及时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还需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该事项能否获得核准及核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584)西陇化工:福建新大陆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比例调整

公司(“买方”)于2014年1月2日披露了《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收购福建新大陆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75%股权的公告》。

福建新大陆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股东胡钢持有目标公司65%股权、魏宪书持有目标公司16.3%股权、殷东明持有目标公司8.9%股权、钟淑梅持有目标公司4.45%股权,林芳持有目标公司3.45%的股权、黄世基持有目标公司1.9%的股权,上述股东共持有目标公司100%的股份。卖方(胡钢、魏宪书、殷东明、钟淑梅、林芳、黄世基合称“卖方”)与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共转让目标公司75%的股权。

魏宪书担任目标公司董事,林芳、黄世基担任目标公司监事,上述人员股权转让比例不得超过其持有目标公司股份总数的25%。因魏宪书、林芳、黄世基转让的股份总数不符合《公司法》关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股权转让的要求,不能在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股权转让过户备案手续。

经公司与卖方协商一致,卖方股权转让总比例不变,卖方各自向公司转让的目标公司的股权比例作相应调整。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548)金新农: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00,743,61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1.4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2月18日。

(002055,041358078)得润电子: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得润电子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宝安得胜电子器件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深圳市得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将原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1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14,512,080股的2.65%)予以解除质押登记,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2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118)紫鑫药业: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拓邦 停牌 收购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