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维通信称董事长非强奸门当事人 猜测子虚乌有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月13日消息,信维通信今日表示,董事长彭总非强奸门事件当事人,外界猜测为子虚乌有。信维通信介绍,董事长彭浩在春节期间陪同家人一起在外地度假,并没有在深圳。

信维通信K线图

凤凰财经综合2月13日消息,信维通信今日表示,董事长彭总非强奸门事件当事人,外界猜测为子虚乌有。昨晚有传闻深圳一上市公司彭姓董事长卷入强奸门,有媒体分析符合条件者为信维通信董事长彭浩。信维通信股价今日大跌超4%。

信维通信介绍,董事长彭浩在春节期间陪同家人一起在外地度假,并没有在深圳,强奸门报道子虚乌有。

据深圳卫视早前报道,景姓女子称酒后被强奸,景女士称事后并未报案,此后两人发展成恋爱关系。近日,景女士发现自己怀孕,当她把这一关系告诉“男友”时,“男友”至此不再露面。景女士表示彭某为67年生人,是深圳某上市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信维 强奸 通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0 http://d.ifengimg.com/w480_h360/y0.ifengimg.com/pmop/2014/02/09/dca9e1fb-811d-438f-91fd-96ebecd12d41.jpg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