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仑:地产商不是有钱人 都是给人干活的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万通控股董事长、中国医健联盟主席冯仑

凤凰财经讯 “地产商不是有钱人,大家一定要记住,地产商是穷人,是手艺人。”2月13日,万通控股董事长、中国医健联盟主席冯仑在2014亚布力《养老与医疗—健康大产业的未来》分论坛上表示,“你去看曼哈顿的楼1/5都不到是地产商的;陆家嘴的楼,50%不是地产商的,都是金融机构。……地产商都是给人干活的。”

在谈到地产商与医疗的头条时,冯仑指出,“我在这等于说清楚我们是干什么的,否则大家老觉得说万通是不是去看病,爸爸可以去哪儿,我们哪也不能去,我们就永远在这做一个房地产,创造一个有价值的空间。不管是开餐馆开医院的,我们提供物业的服务,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角色。”

冯仑认为,开发商、投资商、运营商这三个角色在发展养老和医疗健康产业时非常重要。如果要健康发展,一定要三个角色既分开又统一。”分开就是做医院的不要管房地产,你就好好做医院。你只是跟我讨价还价租金,你合适了我合适了就OK了,我就专心做房子,我也不管看病。“

相关专题: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责任编辑:weiy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