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7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一项对外投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7日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本公司将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7日讯

(600506)香梨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4年3月2日上午11:00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关于变更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600501)航天晨光: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宜再次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的召开日期、时间: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

网络投票的起止日期和时间: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600487)亨通光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江苏亨通线缆有限公司对江苏亨通电子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补充的议案》等事项。

(600455)博通股份:公告

停牌期间,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与独立财务顾问进行了沟通,并正在与交易对方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进行商议。公司将按照相关要求,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有关事项。

(600444)*ST国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鉴于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重组预案的相关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涉及层面比较广,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及向有关部门咨询、审批所需时间较长。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A股股票自2014年2月17日起继续停牌30日。

待重组事项确定后,本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除息日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