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穿戴升温 九安医疗涨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受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举办等利好消息刺激,智能穿戴概念昨日逆市飘红,其中九安医疗强势涨停。

受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即将举办等利好消息刺激,智能穿戴概念昨日逆市飘红,其中九安医疗强势涨停。

昨日,九安医疗开盘后随即展开拉升,之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一度逼近涨停;尾盘最后20分钟再度发力,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最终,股价报收19.34元。成交额方面,昨日该股成交4.39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的2.79亿元显著放大。

有消息称,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今年2月24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办。受此刺激,智能穿戴概念受到资金关注,wind智能穿戴指数昨日逆市上涨,九安医疗以涨停领跑。

与此同时,对于九安医疗而言,公司立足于异动健康管理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以硬件作为健康大数据的入口,相继推出了电子血压计、电子血糖仪、电子体重秤、电子血氧仪、运动记录仪。而借助云存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进行患者健康信息的管理、监测和分析,及时预警并向用户提供相应诊疗资源的匹配建议,将对现行的医疗管理模式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分析人士指出,MWC即将召开,可穿戴概念短期或受到热捧。公司iHealth系列属于可穿戴产品,加上公司前景向好,可暂时保持该股融资仓位。(李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仓位 震荡 尾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