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 小微升级版 “阳光融易贷”


来源:大河报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光大银行对小微金融业务进行了整合、包装,正式升级为“阳光融易贷”。

近年来,光大银行集全行之力布局“小微金融”业务,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截至目前,该行小微贷款已经初具规模,成为万千小微企业信贷与资金管理的亲密伙伴,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

近日,光大银行对小微金融业务进行了整合、包装,正式升级为“阳光融易贷”。

新升级的“阳光融易贷”会继续在简捷的办理流程、快速的资金发放、人性化的优惠增值方面为小微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和高效的融资结算服务。同时,以“小微企业的成长历程”为出发点,将现有融资结算类产品作更精细的划分,为小微企业客户量身定制不同成长阶段所需要的金融管理服务。R (郑芬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行 银行 郑芬萱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