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9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因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9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并于2014年2月21日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9日讯

(600587)新华医疗:公告

因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第三方的并购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9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预计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078057,122105,122107,600569)安阳(财苑)钢铁:2014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078057,122105,122107,600569)安阳钢铁: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调整公司监事会成员、公司2014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

(600522)中天科技:复牌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2月19日起恢复交易。

(600522)中天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的议案》、《关于的议案》等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停牌 多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