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9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因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正在筹划股权激励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19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并于2014年2月21日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9日讯

(122226,600973)宝胜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北京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在义乌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600890)中房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因本次重组方案仍待相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协商,且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正在开展过程中,相关资产具体情况和问题未能全面掌握,目前尚未最终确定交易对方及标的资产范围,以致无法准确判断拟购买标的资产的估值情况,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初稿尚未形成,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19日起继续停牌30天。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885)宏发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041360029,1182099,1182350,1382218,600881)亚泰集团:2014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流动资金借款的议案、关于为所属公司综合授信及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857)工大首创:股票复牌的提示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8日接到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3)黑高法执字第7-4号,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9日开市起复牌。

(600848,900928)自仪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600848,900928)自仪股份:第三十四次股东大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十四次股东大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2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监事的议案》。

(600847)万里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收购重庆华丰蓄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应收账款的议案、关于拟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关于制定《套期保值业务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

(041358054,041358086,122113,600782)新钢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就改制重组事项的有关问题已着手与辽宁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接触洽谈,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政策咨询及论证,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停牌 多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