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森科技拟定增募资4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兴森科技20日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以16.4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2436万股,募资4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由于银行借款增加,提高了公司资产负债率及相应财务风险,而且,受到银行贷款授信额度限制,公司不断增加的资金需求可能无法通过银行贷款及时补足。

兴森科技20日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以16.4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2436万股,募资4亿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

公告称,公司近来各项业务发展迅猛,需要及时补充流动资金。同时,由于银行借款增加,提高了公司资产负债率及相应财务风险,而且,受到银行贷款授信额度限制,公司不断增加的资金需求可能无法通过银行贷款及时补足。因此,为维持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在合理的范围内,并确保公司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计划尽快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通过股权融资,适当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经营安全性和资产流动性。

兴森科技新建的宜兴中小批量HDI板项目和而IC载板项目最被市场寄予厚望,但随着两项目于去年年底前相继进入试运行阶段,使得围绕这两个项目运行的各项费用大幅增加,公司总体负债由2012年底的3.1亿元飙升至2013年三季度的7.5亿元。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兴森 募资 资产负债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