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因中国武夷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国武夷,证券代码:000797)自2014年2月21日9:30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1日讯

2月2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000960,112038)锡业股份: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锡业股份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000万元-11,000万元。

2013年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0)银民破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认为:截止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裁定如下:

1、银广夏重整计划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帐户暂时无法支付预留外,已执行完毕;

2、 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在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000690,1082220,1182066)宝新能源: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宝新能源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2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财务决算及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000629,1382169)攀钢钒钛:改聘证券事务代表

攀钢钒钛董事会于近期收到证券事务代表汤金样先生、王波先生分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汤金样先生、王波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汤金样先生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王波先生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改聘罗玉惠女士、石灏南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

(000797)中国武夷: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

因中国武夷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国武夷,证券代码:000797)自2014年2月21日9:30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公告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12130,200986)粤华包B:公司实际控制人更名

粤华包B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通知,该公司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进行名称变更登记,“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名称已经变更为“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

本次实际控制人更名,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影响,未改变公司的股权控制关系,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000301)东方市场: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3月12日上午9:00开始

4、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7日

5、会议地点:江苏省吴江市盛泽镇市场路丝绸股份大厦七楼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3月10日,上午 9:00-11:00,下午 2:00-4: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000980)金马股份:解除《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进展

金马股份2014年1月27日与杭州蓝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蓝海房产)签署了《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之协议书》,协议书规定蓝海房产应于协议签订之日起30日内将全部购房款及违约金共计194,621,440.00(大写:壹亿玖仟肆佰陆拾贰万壹仟肆佰肆拾元整)支付到公司账户。逾期没有支付的,蓝海房产应按未支付金额的万分之一向公司支付滞纳金,直至支付之日止。

2014年2月20日,公司账户已经收到蓝海房产支付的全部购房款及违约金共计194,621,440.00元。

公司收到上述款项后,增加利润1,300万元,将直接影响公司当年损益。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资金实力进一步提高,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可靠支持。

(000960,112038)锡业股份:2013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1.21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1.96

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6.19

(000623)吉林敖东: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2014年2月20日,吉林敖东接到第一大股东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金诚公司)通知:金诚公司在2014年2月17日将持有的公司7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8%)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敦化支行,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4年2月17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限售 流通股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