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1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因中国武夷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国武夷,证券代码:000797)自2014年2月21日9:30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公告并复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1日讯

(000417)合肥百货:独立董事辞职

合肥百货董事会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独立董事邹吉昌先生递交的书面辞呈,邹吉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邹吉昌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内担任任何职务。

由于邹吉昌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足四名,且低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有关规定,邹吉昌先生的辞呈将自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邹吉昌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000691)亚太实业:公司高管人员辞职

亚太实业于2014年2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德根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梁德根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梁德根先生在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因梁德根先生辞职导致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位空缺的补选及任命工作。

(000635)英 力 特: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讯表决)决议

英 力 特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2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资产的议案》。

(000762)西藏矿业: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3月17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7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3月16日15:00至2014年3月17日15:00。

(二)会议召开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中和国际城金珠二路8号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10日

(四)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422,112019)湖北宜化: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会议时间:本次股东大会定于2014年3月14日上午10:00整召开

3、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召开,现场投票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12日

5、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5区3号楼6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兴宜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向宁波银行北京分行7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限售 流通股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