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时代传感器业万亿商机待享 15大金股解析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传感器之父”亚努什·布里泽克提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打造一个“万亿传感器社会”。即,世界各国的设备及系统相关企业将建立起一个每年使用1万亿个传感器的社会。安信证券认为,相对更看好在智能汽车和机器人产业链中受益确定性较高公司的中长期投资机会以及可穿戴设备产业链中相对低估值标的的阶段性投资机会。山西证券也看好相关传感器生产类公司孕育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汉威电子、士兰微、苏州固锝、歌尔声学、通富微电等。

赛为智能周勇:正在关注智能机器人发展

在2月13日下午的赛为智能(300044)业绩网上说明会上,董事长周勇表示,公司正在关注智能机器人发展。

据周勇介绍,公司的高级顾问是研发机器人的工程院士。

周勇还表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运营维护、工程项目、智慧产品)是赛为智能的发展方向。

威尔泰控股股东减持5%股份

威尔泰(002058)去年1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紫江集团”)于12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股票717.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减持后,紫江集团持有公司2338.0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3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微软 索尼 出货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