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氯吡啶醇钠扩建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8月3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决定变更\"年产500吨7-苯乙酰胺基-3-氯甲基头孢烷酸对甲氧苄脂项目\"募集资金用途,该项目的募集资金10500万元,用于投资建设\"新增年产15000吨三氯吡啶醇钠扩建项目\",其余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目前三氯吡啶醇钠扩建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8月3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决定变更"年产500吨7-苯乙酰胺基-3-氯甲基头孢烷酸对甲氧苄脂项目"募集资金用途,该项目的募集资金10500万元,用于投资建设"新增年产15000吨三氯吡啶醇钠扩建项目",其余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目前三氯吡啶醇钠扩建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扩建项目基本情况详见公司于2011年7月19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2011-043)。

二、项目进展情况

根据产品市场情况和公司自身实际,公司投资建设的"新增年产15000吨三氯吡啶醇钠扩建项目"分两期实施,每期建设规模为7500吨/年。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项目一期工程设备安装和调试已经结束,并通过了政府相关部门组织的试生产前的消防、安全、环保现场检查验收,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待系统持续稳定运行后,三氯吡啶醇钠产品将新增7500吨/年的产能,总产能将增至12500吨/年。公司将视一期工程的市场拓展与产品产销情况安排二期工程的实施进度。

三、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三氯吡啶醇钠扩建项目一期工程若试生产取得成功并正式投产运行,将确保公司该产品市场的持续供应,在一定程度上对该产品销售产生积极影响。该扩建项目虽然技术相对成熟,产品质量可控 ,但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未来也可能受到国家行业政策调整、市场需求下降等不利因素的制约而影响产能的释放。该扩建项目日后如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信息披露 误导性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