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4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27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的议案、公司《关于与北京中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事项。

(600606)金丰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重组各方正抓紧制作本次重组预案相关文件,正就有关事宜继续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咨询、沟通,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2月24日仍无法公布重组预案。

公司于2014年2月21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会议一致同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经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2月2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20日召开七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429)三元股份:公告

目前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研究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2月24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不晚于2014年3月3日公告并复牌。

(600399)抚顺特钢: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600392)盛和资源:公告

在股票停牌期间,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有序开展和推进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各项工作。通过论证,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方式为现金认购。但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月24日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尽快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发行数量、发行价格、支付方式等具体方案,并于股票继续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600247)成城股份:公告

2014年2月21日,有关媒体刊登了题为《成城股份被孙公司拖入"高利贷"深渊》的报道,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对报道中所叙述的内容进行核查,待核查清楚后,将核查内容对外公告。

(600211)西藏药业:复牌提示性公告

2014年2月14日、2014年2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发函问询西藏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本公司已按照要求进行了核实。

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600202)哈空调: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3月10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提名增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利润分配 议案 停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