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5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2月24日,公司接到国资公司《关于发布拟以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公告的通知》,国资公司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拟以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38,044,483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1%)股份,本次股权转让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并要求按照《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现将本次国有股权转让事项的具体情况和要求予以公告。

(000723)美锦能源: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2010年1月4日,美锦能源控股股东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5,128,332股股份(含质押登记有效期内的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5%)质押给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月12日,公司控股股东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7,871,668股股份(含质押登记有效期内的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8%)质押给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2014年2月21日接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上述质押给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83,000,000股股份及其现金红利已于2014年2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鉴于北京市国资委正在对公司大股东实际控股人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筹划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ST珠江、*ST珠江B”(000505、200505)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连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已按计划在进行中,由于涉及工作量大,有关各方尚需进一步协调、沟通和完善方案,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由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需完成实质性股权收购后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方能实施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因此上述事项截止目前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000404)华意压缩: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华意压缩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第六届监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30,000万元(占募集资金总额的27.27%)暂时补充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将按规定使用、管理和到期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到期归还日为2014年3月27日,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合计30,000万元人民币全额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至此,本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公司保荐机构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0895)双汇发展: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河南省漯河市双汇路1号双汇大厦二楼会议室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10日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3月17日上午10:00。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6、审议事项:《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616,112013)亿城股份: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3、净资产收益率(%) 5.38

二、每10股派0.22元(含税)

(000521,200521)美菱电器:澄清公告

美菱电器注意到相关媒体刊登了《美菱电器秘密邀请机构观看新品 被指涉内幕交易》的报道,报道的主要内容为:美菱电器近日提前组织了一批机构投资者“秘密”体验新品,公司股价涨幅明显或与新品消息提前泄露有关,认为美菱电器此种做法或因泄露内幕消息,涉嫌违规。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一)关于“美菱电器秘密邀请机构观看新品”的说明

截至目前,公司从未邀请过机构投资者体验公司新一代智能冰箱,因此,公司不存在报道所说的提前向机构投资者泄露新品信息的情况,亦不存在违反相关规定、泄露内幕信息的情况。

(二)公司智能产品的情况说明

2014年2月18日,公司注意到多家媒体刊登了“美菱电器智能白电产品即将上市”、“美菱电器股价涨停背后:智能战略提速”等文章,对公司智能产品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为使投资者进一步了解智能产品的真实情况,避免误导投资者,公司于2014年2月18日晚发布公告,对公司智能产品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公司将于2014年2月26日召开新一代智能冰箱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的智能冰箱产品将在2014年2月底上市;2014年3月公司将在北京、合肥、成都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新一代智能冰箱体验区,届时消费者可现场体验美菱智能冰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深宝 受让方 经纬纺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