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受邀拍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记录片


来源:美通社

人参与 评论

上海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2月18日,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在上海总部受邀参与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纪录片的拍摄,并围绕“发现与检验”主题接受了访问。

上海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2月18日,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在上海总部受邀参与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纪录片的拍摄,并围绕“发现与检验”主题接受了访问。

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接受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纪录片拍摄现场

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接受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纪录片拍摄现场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创立于2004年,历经9届,共设立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创新、潜力、品质、策划、营销、公众、价值、成就及推动十大奖项。在服装行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被誉为是中国服装行业“奥斯卡”。它不仅为中国服装品牌搭建起一个学习、交流、成长、进步的平台,也让中国服装品牌以群体姿态向社会展示自己的形象,进而树立中国品牌的价值与地位。

2011年,百胜软件获得中国服装品牌大奖颁发的SZIC科技推动大奖。这项大奖不仅肯定了百胜软件为中国服装行业所做的杰出贡献,也意味着作为中国领先的时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百胜软件未来将继续推进中国服装不断前行。百胜软件成立于2000年,14年来一直致力于“咨询、软件、服务”三位一体的策略,帮助中国时尚品牌提升管理,促进业务创新,成就智慧品牌,创造非凡价值。

此次,百胜软件董事长黄飞应邀参与年度大奖纪录片的拍摄及访问,在谈到如何看待年度大奖时,他说:“我认为只有明确了行业发展的方向,了解了行业发展的脉络,才能在众多优秀的服装企业中,筛选出真正符合时代主题的品牌。年度大奖在其中充当的,便是一块品牌的试金石,用善于发现的眼光,对行业有了充分的认识和把握之后,创造出更能体现地域文化性格、更能凸显中国原创精神的品牌诉求。从而向全国,乃至世界,呈现出东方美学情感下,我们自己的风格。”

黄飞表示品牌大奖设立十年来,不仅是对服装品牌的一种肯定,也陪伴着中国服装行业的成长与发展,为培育出更多优秀的民族品牌奠定了基础。

最后,他表达了对于品牌大奖未来的期待,希望年度大奖能继续延续现在的方向,在坚持原创打造民族品牌的基础上,鼓励创新,融入科技色彩,倡导多元化服装品牌理念。同时,他也期待品牌大奖可以用更加开阔的视野和开放的精神接受外来文化,引入更多的国际品牌,让中国品牌和国际品牌同台竞技,为中国服装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作为服装行业的最佳拍档和护航者,百胜软件将继续运用专业的行业研究以及尖端的IT技术,为中国服装行业保驾护航,助力更多的民族品牌登上世界舞台。

【编者按】 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将于2014年3月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为了献礼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十年华诞,大奖组委会对历届大奖获奖的优秀服装品牌以及相关机构进行深度对话采访,并制作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纪录片,在第十届颁奖晚会现场进行宣传放映。作为中国服装行业领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百胜软件在2011年获得中国服装品牌大奖颁发的SZIC科技推动大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奖 品牌 拍档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