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以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4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廊坊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帝龙\")、成都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帝龙\")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分别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6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4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廊坊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帝龙")、成都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帝龙")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分别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6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披露时间:2013年4月20日。

2014年2月25日,成都帝龙已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6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廊坊帝龙将在使用期限到期之前将补充流动资金的2,000万元及时归还。

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荐 董事会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