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7日18家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月26日下午,*ST凤凰董秘李嘉华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虽然公司工作员工有500余人,但公司仍将继续裁员。

酒鬼酒存款被盗拖延18天才披露遭湖南证监局警示

酒鬼酒在确认1亿元存款被盗取后,拖延了18天才对外披露消息,该公司的这一行为遭到湖南证监局出函警示,并记入中国证监会诚信档案。

公司25日披露,于2014年2月24日收到湖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据了解,2013年11月29日,酒鬼酒全资子公司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华丰路支行开立了活期结算账户,并存入1亿元。2014年1月6日,供销公司发现农行华丰支行账户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账户余额仅剩1176.03元。酒鬼酒于2014年1月10日确认该账户中1亿元存款已被他人分三笔非法转走,并向公安机关报案。但公司未及时将该重大事项告知董事会秘书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导致直至2014年1月28日才发布《重大事项公告》,披露该项存款被非法转走及面临重大损失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会计准则 裁员 计提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