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上市公司中午发布业绩大增快报 后市密切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五项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公司拥有各层次、各类型的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737人,拥有各类先进施工设备3268台(套);土石方开挖能力达1500万m3/年,混凝土浇筑能力达200万m3/年,设备和工艺技术居于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下属土石方开挖、混凝土机械施工、基础处理等15个专业分公司。目前,施工点分布广东、广西、海南、湖北等省区。公司承建或参建的工程有超过230项。主要承建了广东省绝大部分的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和广州新机场

爱仕达2013年净利润同比增逾3成

2月27日午间,爱仕达(002403)公布2013年度业绩快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3,463.35万元,同比增长10.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67.75万元,同比增长31.39%。

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1.13%,增长幅度超过营业利润增幅主要因为报告期内母公司及子公司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及奖励款带来的营业外收支净额增长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分别增长31.39%、30.77%,增长幅度低于利润总额增长幅度,主要因为所得税费用同比增幅较大所致。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炊具研制、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炊具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公司炊具制造能力居世界前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畅销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额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公司在炊具和厨房小家电制造技术和加工制造能力上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爱仕达"品牌被誉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优秀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获得了世界多家知名炊具企业的认可,并与其形成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出口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评定为"推荐出口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净利润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