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安医疗高位跌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一轮又一轮的卖出压力,令新兴成长股近半个月来风声鹤唳,一只又一只前期牛股也相继“中枪”倒地。在近期创业板调整狂潮中,九安医疗始终保持强势格局,期间还频繁创出历史新高,不过强势格局在昨日发生逆转。

一轮又一轮的卖出压力,令新兴成长股近半个月来风声鹤唳,一只又一只前期牛股也相继“中枪”倒地。本周四,长牛股九安医疗就“收获”了两年多以来的首个跌停板。

在近期创业板调整狂潮中,九安医疗始终保持强势格局,期间还频繁创出历史新高,不过强势格局在昨日发生逆转。九安医疗本周四以25.50元明显低开,此后全天呈现持续震荡下行格局,尾市封牢23.40元跌停板,至收市再未被打开。从历史走势看,昨日也是该股2011年12月6日以来首次报收跌停。

从股价走势看,九安医疗凭借移动医疗概念,自2012年12月从4.01元启动,期间股价持续上行,直至近期创出27.49元高价。伴随股价大幅上行,该股估值水平也达到异常高的状态。根据WIND数据,九安医疗当前市盈率(TTM)高达1956倍,即便发展空间广阔,短期投资风险也已经一目了然。有鉴于此,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坚决了结融资仓位。考虑到该股主力介入程度较深,谨慎的投资者可等股价彻底破位后再择机建立融券仓位。(龙跃)

[责任编辑:huhj]

标签:九安 医疗 估值水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