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森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光和:中国服装企业要放眼世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当前,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正进入到转型调整、创新变革的关键时期,其中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中国服装企业和品牌的国际化。这里所说的国际化,不仅是市场的国际化,而且是国际化视野与国际化运作,包括资本运作的国际化、市场运作的国际化、人才的国际化、产品研发设计的国际化等。没有国际化,就没有中国服装行业的现代化。我相信,当我们放眼世界,一定会给中国服装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一个美好的新世界。

http://www.nbd.com.cn2014-03-03 01:21

当前,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正进入到转型调整、创新变革的关键时期,其中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中国服装企业和品牌的国际化。这里所说的国际化,不仅是市场的国际化,而且是国际化视野与国际化运作,包括资本运作的国际化、市场运作的国际化、人才的国际化、产品研发设计的国际化等。没有国际化,就没有中国服装行业的现代化。我相信,当我们放眼世界,一定会给中国服装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一个美好的新世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际化 转型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