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压直流电源系统(HVDC)中标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电气\")日前收到浙江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云数据\")下发的《中标通知书》,针对华通云数据的招标编号:HTZB201401011高压直流系统招标,我公司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标段一,入围中标标段二,本次中标金额共计约339万元。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电气")日前收到浙江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云数据")下发的《中标通知书》,针对华通云数据的招标编号:HTZB201401011高压直流系统招标,我公司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标段一,入围中标标段二,本次中标金额共计约339万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2014年的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不产生显著影响。此次中标是公司高压直流电源系统市场拓展中取得的新的突破,公司高压直流电源系统继进入通信运营商数据中心、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后,首次入围广电系统数据中心建设,为公司在今后进一步推广高效、绿色节能的高压直流系统以取代传统UPS奠定了基础。

目前公司只收到中标通知书,并未就此次中标项目正式签署合同。本次中标的项目产品为公司技术成熟产品,所以不存在履约能力、技术、产能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3月3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遗漏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