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3日晚间上交所重要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3日晚间消息,马钢股份(600808)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马钢(合肥)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公司”)与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合同》。约定储备中心收回合肥公司位于合肥市瑶海区的3377.9亩土地及地上部分建(构)筑物,支付不低于12亿元补偿费。

S中纺机董事会同意筹划股改及资产重组

S中纺机(600610)3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2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筹划股权分置改革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股权分置改革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及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莫高股份按期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

莫高股份(600543)3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4年2月28日,公司赎回理财产品,收回本金3000万元,取得利息收益86301.37元,实际年化收益率为4.5%,该理财产品本金和利息已全部收回。

安徽水利收到拆迁补偿款及政府补贴

安徽水利(600502)3月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付的专项款项共计6641万元,其中土地使用权和建筑物等投资成本补偿6413.40万元,补贴嘉和工业园建设227.60万元。

因蚌埠市城市规划和建设的需要,蚌埠市华光大道安徽水利工业园需要拆迁,公司拥有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土地面积49208.59平方米,折合73.776亩。

安徽水利工业园主要从事钢结构业务,为了继续开展该业务,公司在蚌埠高新区投资了3568.65万元建设了安徽水利嘉和工业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支付 美罗 合肥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