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3日晚间上交所重要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3日晚间消息,马钢股份(600808)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马钢(合肥)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公司”)与合肥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回合同》。约定储备中心收回合肥公司位于合肥市瑶海区的3377.9亩土地及地上部分建(构)筑物,支付不低于12亿元补偿费。

华夏幸福设立美国加州硅谷下属子公司

华夏幸福(600340)3月3日晚间公告,为集聚和整合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培育和孵化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实现以技术创新驱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根据为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近日,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环球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设立了一家名为CFLD (US) Incubator Services, Inc.的全资子公司。

该下属公司经营除了银行业务、信托公司业务以及依照加州法规允许经营的专业机构业务之外的加州公司法项下允许从事的各种合法行为。

恒瑞医药:“恒瑞”字号授予控股股东使用

恒瑞医药(600276)3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3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恒瑞”字号使用权授予控股股东及其控股子公司使用的议案》。

连云港天宇投资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控股股东,拟将企业名称变更为“江苏恒瑞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依法将注册登记的“恒瑞”字号无偿授权许可天宇及其控股子公司作为企业字号使用。

此外,公司拟与岛田诚(日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日本恒瑞医药有限公司。日本恒瑞的注册资本为30万美元,其中,公司以现汇方式出资29.997万美元,岛田诚以现汇方式出资0.003万美元。预计日本恒瑞投资总额为3000万美元,其中,公司拟以现汇出资2999.7万美元,岛田诚拟以现汇出资0.3万美元。

杉杉股份斥资3.62亿建锂电池正极材料基地

杉杉股份(600884)3月3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业务的发展需要,扩大生产能力,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湖南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杉杉新能源有限公司,以项目公司作为投资主体拟在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金州新区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正极材料生产基地,投资金额约3.62亿元。

公告称,本次投资是基于对锂电池市场发展的深刻研判以及公司正极材料业务的发展需求,旨在通过对公司现有产能的扩张和工艺设备的升级换代,实现产业规模效应,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支付 美罗 合肥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