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安哥拉SK输变电建设项目铁塔、插入角钢采购合同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供货方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签订了安哥拉SK输变电建设项目铁塔、插入角钢采购合同(合同编号TB-SH-ANG1201-E0103-0007A),合同总价人民币211,423,976.00元。此合同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安哥拉北部电网索约-卡帕瑞(Soyo-Kapary,简称SK)400kV输变电建设项目主合同下的铁塔及附属设备采购合同。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标的情况

近日,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供货方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签订了安哥拉SK输变电建设项目铁塔、插入角钢采购合同(合同编号TB-SH-ANG1201-E0103-0007A),合同总价人民币211,423,976.00元。此合同系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安哥拉北部电网索约-卡帕瑞(Soyo-Kapary,简称SK)400kV输变电建设项目主合同下的铁塔及附属设备采购合同。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变压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国内重大装备制造业核心骨干企业,国际电力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拥有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和国家外援项目建设资质。该公司已形成了"以输变电产业为主导、新材料产业为支撑、新能源产业为亮点"的三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2013年,特变电工总资产42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203亿元,已进入世界机械500强、中国企业500强行列。

作为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业、国家经济安全和发展的支柱性产业的龙头企业,特变电工围绕国家"一特四大"能源战略,先后承担了一系列国家重点科技攻关研制任务,产品广泛服务于全国31个省区的电网电源建设,变压器产品稳居两大电网、五大发电的市场占有率第一位,已成为我国能源产业的重要供应商。该公司还积极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34个海外常设办公机构,为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可靠的装备和优质的服务,开创了中国高端机电产品及服务走向世界的先河,先后完成了国外多项超高压和特高压输电成套总承包工程,并带动了数十亿美元的中国机电产品出口及上万人的劳务输出。

本公司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有着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近年来承接了由特变电工总承包的塔吉克斯坦杜尚别-胡占德500KV线路工程、苏丹东部500KV线路工程、埃塞俄比亚400千伏送电线路工程、吉尔吉斯斯坦达特卡-克明500kV输变电项目送电线路工程、赞比亚330kV输变电线路工程等铁塔加工业务多项并均已按合同履行完毕。

公司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价格:合同总金额共计人民币211,423,976.00元。

2、结算方式:预付款21,142,397.60元

进度款42,284,795.20元

进度款84,569,590.40元

验收款42,284,795.20元

质保金21,142,397.60元

3、交货日期:见买方订货通知书后50天交货

4、交货地点:上海港

四、说明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安哥拉SK输变电建设项目铁塔、插入角钢采购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11,423,976.00元,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12.80%,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和经营的独立性。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本合同履行不存在政策、履约能力、技术、产能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03月04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合同 误导性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