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5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3月4日,和而泰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合同,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其发行的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财富班车1号。

(002364)中恒电气: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中恒电气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596,112189)海南瑞泽:全资子公司毕节瑞泽竞得灰岩矿采矿权的提示

海南瑞泽全资子公司贵州毕节瑞泽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3日与毕节市国土资源局七星关分局签订了《七星关区长春堡镇滑石村大坡麻塘建筑用灰岩矿采矿权出让合同》,确认取得毕节市国土资源局七星关分局委托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网上挂牌出让的七星关区长春堡镇滑石村大坡麻塘建筑用灰岩矿采矿权。

根据规定,本次竞拍属于公司总经理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且毕节瑞泽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该采矿权已获公司批准。

2014年1月23日,毕节瑞泽通过毕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系统以最高报价人民币420万元竞得本采矿权,并于2014年3月3日与毕节市国土资源局七星关分局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

(002199)东晶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

2014年3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东晶电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利润分配 股本 转增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