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平湖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完成公司年产32万吨丙烯酸及30万吨丙烯酸酯项目(一阶段年产16万吨丙烯酸及15万吨丙烯酸酯装置)试生产方案的备案。目前,公司正积极组织试生产工作,生产装置准备投料试运行。

股票简称:深南电A深南电B; 股票代码:000037、200037; 公告编号:2014-012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 1 月9日开市起停牌。因相关方案仍在洽谈、筹划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648 证券简称:卫星石化 公告编号:2014-004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项目建设进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平湖石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期完成公司年产32万吨丙烯酸及30万吨丙烯酸酯项目(一阶段年产16万吨丙烯酸及15万吨丙烯酸酯装置)试生产方案的备案。目前,公司正积极组织试生产工作,生产装置准备投料试运行。

浙江卫星石化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99 证券简称:东晶电子 公告编号:2014014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3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就有关内容另行公告。

浙江东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3月6日

证券代码:002645 证券简称:华宏科技 公告编号:2014-003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4日收到副总经理蒋金根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岗位调整原因,蒋金根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蒋金根先生辞去副总经理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蒋金根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司董事会对蒋金根先生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发审 停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