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60000t/a差别化氨纶项目的议案》(以下简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颁发的项目的房地产权证,现公告如下:

证券代码:002064 证券简称:华峰氨纶 公告编号:2014-005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房地产权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60000t/a差别化氨纶项目的议案》(以下简称"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颁发的项目的房地产权证,现公告如下:

一、房地产权证载明的具体内容

1、证书编号:2303095498

303D房地证2014字第000070号;

2、权利人: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

3、地址:白涛街道哨楼村二组、四组、新立村四组;

4、宗地编号:FL0100010905000

5、地类(用途):工业用地;

6、使用权类型:出让;

7、终止日期:2064年1月28;

8、使用权面积:353685平方米;

9、颁发单位: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

10、颁发时间:2014年3月4日。

《重庆市房地产权证》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64 证券简称:华峰氨纶 公告编号:2014-006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

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3月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本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氨纶 华峰 信息披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