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强东内部邮件称京东进军C2C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腾讯今日早间宣布将以2.14亿美元收购京东上市前15%股份,在此交易中京东将100%收购腾讯B2C平台QQ网购和C2C平台拍拍网,以及易迅网少数股权和购买易迅网剩余股权的权利。

据报道,今日,京东CEO刘强东发布内部邮件,对与腾讯的合作作出说明。刘强东指出,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将极大地改变电商行业的格局,对于京东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京东除了在自营B2C和平台B2C可以借助腾讯的入口优势之外,还将通过拍拍网进入C2C业务。

刘强东在邮件中表示,此次与腾讯达成的战略合作,将极大地改变电商行业的格局,对于京东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 京东在自营电商市场的领先优势将得到极大提升:京东和腾讯旗下电商业务在品牌、商品、物流等多方面的融合,将使我们在自营B2C市场更加强大;

2. 京东将构建行业最完善的电商生态圈:除了自营B2C和平台B2C之外,我们将通过拍拍网进入C2C业务,从而可以覆盖更多用户群体,并能为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3. 更重要的是,京东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突破重围:我们长期积累的供应链服务方面的优势,将与腾讯强大的互联网优势强强联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出更广阔的天地!

相关专题:腾讯入股京东

[责任编辑:lizy]

标签:京东 刘强东 拍拍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