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0日午间公告集锦:键桥通讯中标国家电网4890万元大单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东方国信10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北科亿力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分别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佰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检化验系统设备供货合同和工程项目采购合同—高炉二级专家系统合同。

东方国信子公司签下2830万元中东订单

东方国信10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北科亿力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分别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北京佰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检化验系统设备供货合同和工程项目采购合同—高炉二级专家系统合同。

公告透露,检化验系统设备供货合同是向中东某国综合钢厂项目全厂公辅检化验系统设备供货,合同总价为人民币2450 万元,占北科亿力2012 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82.69%。高炉专家系统合同也是为中东某国综合钢厂项目服务,合同总价为人民币380万元,占北科亿力2012 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8.34%。

公司表示,北科亿力本次签订的合同合计金额为2830 万元,占公司2012 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9.04%,对公司经营业绩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北科亿力签订的上述合同项目均为海外市场订单,标志着北科亿力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进展,为其今后继续扩大海外市场业务奠定了基础。

招商地产前两月售房金额同比增两成

招商地产10日午间公告,2014年2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2.4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6%;签约销售金额17.55亿元,同比增长8.22%。1-2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47.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48%;签约销售金额60.60亿元,同比增长21.83%。

沃森生物肺炎疫苗生产注册申请获受理

沃森生物10日午间公告,公司和全资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生产注册申请,于日前收到云南省药监局受理的《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上述药品生产注册获得受理后,还须通过国家食药监总局的后续相关审评和审批程序后方可获得生产批件,并须获得GMP证书后该产品方可进行生产。

湘鄂情收到控股股东2000万财务资助

湘鄂情10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克州湘鄂情承诺,其减持公司股份的资金到账后的三个月内,通过银行转账等方式将上述资金总额的30%用于无偿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3月7日,公司收到通过2000万元人民币。根据公告,此笔财务资助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截至本次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7500万元。

键桥通讯中标国家电网4890万元大单

键桥通讯10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和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4年第一批货物集中招标计算机和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包3、包14、包18、包28、包36、包37的中标人,上述六个包号的总中标金额共计为人民3229.33万元。

另外,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4年第一批货物集中招标—计算机和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中标公告”中还成为包10、包21共两个包号的中标人,投标金额共计约为人民币1660.91万元。

公司称,若本次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本次8个包号的总中标金额共计约为人民币4890.24万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0.4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减持 股份 全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