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通报4起典型问题:16名干部公款赴西藏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黔东南州台江县方召乡派出所所长龙海违规操办乔迁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还礼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贵州省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物价局办公室主任张芳仲私自用公车送家人回黔东南州天柱县过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赔相关费用。

六盘水市环保局以举办知识竞赛活动为名用公款给全局干部职工发放实物及奖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长还安排用公款购买高档酒。张云长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嵬,党组成员、专职纪检监察员刘雄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所发放的实物、奖金和购买的高档酒已清退收回。

遵义市汇川区高坪镇双狮村16名干部以外出参观学习为由用公款分两批到西藏旅游,村党总支书记李朝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参加公款旅游人员被责令退赔相关费用。

黔东南州台江县方召乡派出所所长龙海违规操办乔迁酒,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还礼金。

贵州省纪委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监督、聚焦发现问题,防止图形式、走过场,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四风”典型问题,坚决防止不良作风反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干部 党总支 省纪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