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穿戴概念跌势明显 九安医疗逼近跌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周一,智能穿戴概念跌势明显,除汉王科技、水晶光电上涨外,其他个股均出现大幅下挫,截止发稿时,九安医疗跌9.00%,北京君正跌7.57%,福日电子、中颖电子、科大讯飞、中兴通讯跌逾6%,奋达科技、中京电子、环旭电子跌逾5%。

周一,智能穿戴概念跌势明显,除汉王科技水晶光电上涨外,其他个股均出现大幅下挫,截止发稿时,九安医疗跌9.00%,北京君正跌7.57%,福日电子中颖电子科大讯飞中兴通讯跌逾6%,奋达科技中京电子环旭电子跌逾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下挫 跌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