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0日晚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3月1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自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目前,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截至本公告日,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与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商讨、认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

(300228)富瑞特装:对外投资的提示

富瑞特装与美国Johnston锅炉有限公司近日签订了《合资商谈备忘录》,约定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初步投资1500万美元,双方各持合资公司的50%股权。合资公司主要生产面向南北美LNG市场的储罐、加气撬和加气站等装备,双方预计合资公司五年内销售额可能达到5亿美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目前处于筹划阶段,目前仅签订了《合资商谈备忘录》,后续审批程序尚未进行。

(300150)世纪瑞尔: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世纪瑞尔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3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变更注册地址的议案》、公司《关于修订的议案》。

(300125)易世达:实际控制人去世

易世达董事会于2014年3月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刘群女士家属的通知,刘群女士已于2014年3月8日因病逝世。

刘群女士与公司董事阎克伟先生合计持有控股股东大连力科技术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其中刘群女士持有66%的股权,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

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团队成员正常履职,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开展。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11日开市起复牌。

(300295)三六五网: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三六五网将于2014年3月13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300254)仟源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仟源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3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杭州保灵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房产的议案》。

(300204)舒泰神:2014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舒泰神预计2014年度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354.65万元-4001.62万元。

(300298)三诺生物: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4年3月31日下午2时30分。

2.登记时间:2014年3月26日、27日,每日9:30-11:30、13:30-16:00。

3.召集人: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4年3月25日。

5.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6.会议地点:长沙国家高新区火炬城集贤路28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7.会议审议事项 :《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300273)和佳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和佳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1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4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1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本 重组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