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翼科技实控人减持二当家上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卓翼科技(002369,收盘价19.64元)公告称,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田昱于2014年3月7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6%。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公司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夏传武持有卓翼科技公司股份3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2%。

今日,卓翼科技(002369,收盘价19.64元)公告称,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田昱于2014年3月7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9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6%。此次减持后,田昱持有公司股份364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0%。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公司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夏传武持有卓翼科技公司股份3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2%。田昱此次减持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少于夏传武,夏传武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而且,田昱提到未来12个月可能继续减少其拥有的卓翼科技股份。

另外,公告称,作为公司主要创始人之一,夏传武长期担任总经理一职,与原董事长一同负责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经营决策。尤其自2013年7月份董事会换届以来,夏传武更是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公司的整体经营,所以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田昱今年以来一直频频减持。其分别于2月18日、3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达11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与之相对应的是夏传武高调的增持计划,夏传武称计划自1月27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以不超过21元/股的价格,增持不超过800万股的股份。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减持 卓翼 二当家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