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健米业肝硬化检测产品获专利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3月12日,金健米业子公司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两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当晚,金健米业公告称,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曾于2010年委托北京正旦国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开发“肿瘤早期预警试剂盒技术开发”项目。

3月12日,金健米业子公司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两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由于专利涉及肝硬化检测,公司一跃成为癌症检测概念股,午后股价出现大幅拉升,截至收盘大涨7.82%,收于4.69元,盘中最高涨幅接近涨停。

当晚,金健米业公告称,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曾于2010年委托北京正旦国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开发“肿瘤早期预警试剂盒技术开发”项目。3月12日,此项目研发中的两项专利——“一种肝硬化ELISA检测试剂盒”(申请号:2011103241148)、“检测多肽标志物抗原的ELISA试剂盒”(申请号:2011103000809)获得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以上两个专利由北京正旦国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申报。

虽然市场反应热烈,不过金健米业表示,该事项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主营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刘兴龙)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肝硬化 ELISA试剂盒 获专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