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我公司全资子公司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星金属\")为福利企业,近日恒星金属收到河南省巩义市国家税务局税收收入退还书,根据国家有关福利企业税收优惠的政策及该退还书的规定,恒星金属可享受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3,406,670.56元的税收优惠(此次退税的税收区间为2013年1月-3月),目前相关退税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上述退税款项恒星金属已于2014年3月12日全额收到,该部分退税所得将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相应增加本期合并报表利润。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我公司全资子公司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星金属")为福利企业,近日恒星金属收到河南省巩义市国家税务局税收收入退还书,根据国家有关福利企业税收优惠的政策及该退还书的规定,恒星金属可享受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3,406,670.56元的税收优惠(此次退税的税收区间为2013年1月-3月),目前相关退税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上述退税款项恒星金属已于2014年3月12日全额收到,该部分退税所得将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相应增加本期合并报表利润。

2014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遗漏 误导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