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军副司令视察高德红外 肯定武器平台地位


来源:证券时报

人参与 评论

证券时报记者从高德红外(002414)获悉,昨天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司令员张洪贺率空军装备部相关领导,在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等地方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高德红外。而张洪贺称高德红外已跨越成为“综合武器平台总体单位”,也是官方在公开场合首次提及。

证券时报记者从高德红外(002414)获悉,昨天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司令员张洪贺率空军装备部相关领导,在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等地方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高德红外。

据高德红外方面介绍,视察期间,张洪贺参观了公司的军用、民用产品的演示,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黄立的汇报。高德红外董秘办人士称,张洪贺对公司“成为红外专业领域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民营军工企业并成功跨越至综合武器平台总体单位”予以肯定,对公司“打破西方技术封锁、研制掌握红外探测器的核心技术并在军品上应用”给予赞扬。

高德红外曾于2月25日公告称,公司从去年4月起开始实施的非制冷红外探测器项目,已通过湖北省科技厅的科技成果鉴定,下一阶段将开展试生产及批产工作。

上述董秘办人士还介绍,张洪贺鼓励高德红外作为“军民融合”的典型企业,继续强化装备质量管理,“确保完成所承担的多个重点型号的研制生产任务”。许克振则表示,湖北省政府将大力支持高德红外等公司为国防建设多做贡献。

事实上,因高德红外属于国家二级保密单位,从目前的公开资料来看,尚不知晓该公司究竟承担了研制生产哪些重点军品的“任务”。而张洪贺称高德红外已跨越成为“综合武器平台总体单位”,也是官方在公开场合首次提及。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高德 空军装备 副司令员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