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澄海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3月13日晚间,ST澄海(600634)公告近期证券投资者有关问询事项及解答情况。

3月13日晚间,ST澄海(600634)公告近期证券投资者有关问询事项及解答情况。

对于公司股票停牌事项,公司称,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原因为,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及协商,公司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届时将及时公告并复牌。该事项已披露。

对于何时披露年报,公司称,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2013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的安排,公司已进行了年报披露时间预约,拟在2014年3月29日披露2013年度报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重组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