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南空军飞行员:搜索中国卫星拍摄地点无发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社胡志明市3月13日电 (记者 苏丹)当地时间13日下午4时,一架CASA巡逻机结束当天的搜救任务后,降落在位于胡志明市新山一机场附近的越南空军基地。

3月13日,几架执行马航MH370航班客机搜救任务的飞机返航后降落在位于胡志明市新山一机场附近的越南空军基地上。中新社发 苏丹 摄

中新社胡志明市3月13日电 (记者 苏丹)当地时间13日下午4时,一架CASA巡逻机结束当天的搜救任务后,降落在位于胡志明市新山一机场附近的越南空军基地。

机长阮怀水刚一走下舷梯就被来自越南和中国的记者包围。阮怀水称,当日该机扩大了飞行搜寻范围,已经到达了距离新加坡飞行情报区约50公里处。其搜索区域包括了中国卫星9日拍摄到大型漂浮物的地点,但未有实质发现。

当日该空军基地共出动5架次飞机,其中包括3架AN26型飞机及两架CASA212飞机。而前一日该基地出动6架次飞机,再往前则是10架次甚至更多。

越南军方连日来的搜救均未取得实质成果,前几日在富国岛驻扎的各国媒体已有一些陆续离开。

马来西亚光华日报记者陈子健称,他和他的国内同行于3月9日就抵达胡志明市,而目前更多人的注意力已转移到马六甲海峡等区域,他们也将准备回国。

在新山一机场附近的越南空军基地,已经执行过4次MH370航班飞机搜救行动的飞行员阮青平告诉记者,对于一次又一次没有进展的搜救,他并没有感到厌烦。作为飞行员,这是他的使命。目前,越南、马来西亚以及中国等多国,共进行了数十次搜救,但都未取得实质性成果。阮青平说:“结果虽然让我很遗憾,但我还不想现在就放弃。”(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飞机 马航 降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