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扶持政策勾画文化产业发展图景 概念股望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三大文化产业重磅扶持政策将于近日出台。分析指出,文化产业正迎来一个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新一轮文化投资的高潮即将到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14日讯

传媒行业周刊:“两会”传递文化产业新政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日期:2014-3-10

行业聚焦:

“两会”采访文化产业司司长:多项促进文化产业政策将陆续出台三项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政策近期将陆续出台,传递出文化产业作为支撑和引领经济结构优化升级重要抓手的强烈信号。

行业资讯:

【互联网】百度已申请民营银行牌照

【游戏】腾讯手游商务大会想拉CP 疯狂变现

【广告营销】视频网站广告缺精准“粗放式”售卖待技术破解

【电影电视】好莱坞大片领跑本周电影票房

上市公司动态:

奥飞动漫:对外投资公告成立产业基金掌趣科技:股权激励计划

华谊兄弟:关于投资美国Studio 8 公司意向百视通:关于公司与迅雷达成互联网电视合作

市场回顾:

本周沪深300 指数下跌0.36%,中小板指数上涨1.10%,创业板指数上涨2.27%,传媒板块上涨1.63%。从细分板块来看,平面媒体上涨3.21%,广播电视上涨3.01%,电影动画上涨5.74%,互联网下跌2.98%,整合营销上涨2.09%。

本周传媒板块个股涨幅前五名分别为:博通股份、华谊兄弟、吉视传媒、奥飞动漫、中视传媒;跌幅前五名分别为:乐视网、华策影视、当代东方、百视通、天威视讯。

目前传媒行业整体估值水平较高,短期内业绩成长以及估值消化的压力较大;建议关注市场地位高、“内生+外延”成长逻辑明确的相关细分子行业龙头标的,重点推荐:奥飞动漫、蓝色光标;重点关注:掌趣科技、乐视网。

行业竞争加剧,新型业务拓展不达预期,企业改革遭遇阻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文化 产业 文化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