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4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天津普林董事会于2014年3月14日收到财务总监苏铭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苏铭先生称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苏铭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苏铭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苏铭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会计工作暂由副总经理王鑫先生负责。

(002034)美 欣 达: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的召开日期、时间:2014年4月19日上午9:00召开

3、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15日

5、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4年4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7、审议事项:《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4年度申请银行授信及相关授权的议案》等。

(000532)力合股份: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力合股份于2014年3月14日接到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铧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3月14日,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票17,235,490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铧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均为珠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三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本次持股变动后,珠海铧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珠海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铧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6,177,3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

(300251)光线传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光线传媒于2014年3月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3日开市起停牌。现因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4月1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16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遗漏 公司法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