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1、茂硕能源科技(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茂硕”)是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基于进一步拓展国外业务领域的需要,香港茂硕于2014年3月8日与DOUGLAS C.SU及BRILLIANT INFO CORPORATION(以下简称“BRILLIANT公司”)签订了《股票认购协议》,该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香港茂硕拟以不超过100万美元分阶段认购BRILLIANT公司73,333股普通股,占BRILLIANT公司55%的权益;并与DOUGLA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茂硕能源科技(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茂硕”)是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基于进一步拓展国外业务领域的需要,香港茂硕于2014年3月8日与DOUGLAS C.SU及BRILLIANT INFO CORPORATION(以下简称“BRILLIANT公司”)签订了《股票认购协议》,该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香港茂硕拟以不超过100万美元分阶段认购BRILLIANT公司73,333股普通股,占BRILLIANT公司55%的权益;并与DOUGLAS C.SU本人签订了《普通股购买协议》,当BRILLIANT公司实现协议约定的年销售额1500万美元时,香港茂硕须按协议价格收购DOUGLAS C. SU所持有的BRILLIANT公司普通股6万股股票,占BRILLIANT公司剩余45%的权益,即茂硕电源将拥有BRILLIANT公司100%权益。

2、投资行为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在公司董事长对外投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

1、DOUGLAS C. SU

国籍:美国

美国护照号码:47XXXXX17

公司与DOUGLAS C.SU不存在关联关系。

1、BRILLIANT INFO CORPORATION

发行股本:US $60,000

设立时间:1995年8月31日

公司住所:13100 Alondra Blvd. #106 Cerritos, CA 90703 USA

企业类型:Incorporated

注册号码:1769303

法定代表人:DOUGLAS C.SU

经营范围:是美国室内外LED 照明设备的LED 电源和LED 驱动器的销售商和营销商。

2、增资参股方式

香港茂硕拟以不超过100万美元分阶段认购BRILLIANT公司73,333股普通股,占BRILLIANT公司55%的权益:其中,第一阶段:香港茂硕拟以20万美元认购BRILLIANT公司15,000股普通股,占BRILLIANT公司20%的权益;第二阶段:在2015年3月15日或双方相互约定的其他日期,香港茂硕拟以不超过80万美元认购BRILLIANT公司58,333股普通股,认购的具体金额按协议约定实际完成年销售额占目标额的比例计算,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BRILLIANT公司73,333股,合计持有BRILLIANT公司55%的权益;第三阶段:当BRILLIANT公司实现协议约定年销售额为1500万美元时,香港茂硕须按协议约定价格向DOUGLAS C. SU购买其持有的BRILLIANT公司普通股6万股股票,占BRILLIANT公司剩余45%的权益,即茂硕电源将拥有BRILLIANT公司100%权益。如若在2018年之前年销售额一直未实现1500万美元,则第三阶段在2017年12月31日自动终止。

3、管理层

BRILLIANT公司经营团队由Winson Chen(陈宗利)担任CEO;DOUGLAS C.SU为投资者,负责协助战略规划及营销拓展,不支薪,费用实报实销;CFO由茂硕电源指派。

4、各投资人的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通股 股本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