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维持航天电器“增持”评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人参与 评论

中信证券指出,公司连接器、继电器和电机均为涉军业务,估计公司军品占收入比例超过70%,涉及航天、航空、电子、兵器、造船等下游领域。中信证券认为公司安全边际较高,估值仍有提升空间,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估值仍有提升空间

中信证券指出,公司连接器、继电器和电机均为涉军业务,估计公司军品占收入比例超过70%,涉及航天、航空、电子、兵器、造船等下游领域。预计未来5-10年国防预算有望维持10-15%的持续较快增长,非战斗人员规模缩减及军费结构调整有望驱动武器装备采购开支维持15%-20%的复合增速。信息化战争成为未来趋势,相关装备投入占比持续提升。综合来看,需求增长和进口替代将驱动国产军用连接器、电机等相关产品需求快速增长。公司军品业务布局较为完善,未来3年有望维持20%以上的增速水平。

中信证券表示,随着4G建设和新能源汽车需求增长有望改善。公司民品业务涉及通信、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医疗、石油服务等领域,其中通信业务收入占比较高,主要下游客户为华为、中兴等通信设备公司。受益于4G投入的较快增长,公司民品业务未来2-3年有望维持较高景气度。此外,航天科工集团推进集团资产证券化的步伐有所加快,2014年初集团推进所属四级公司制企业开展骨干人员持股工作,并成立了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研究整体上市方案。预计随着未来一段时间军工科研院所改制转企政策出台,航天科工集团的资产证券化工作将进一步加速推进。公司股东061基地2012年收入102亿元,净利润5.8亿元,主要业务涉及防空导弹、陀螺、工业基础件、元器件等军民品,未来部分资产存在注入的可能性。中信证券认为公司安全边际较高,估值仍有提升空间,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航天 中信证券 连接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