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9日晚上交所公告速递(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亚星锚链(601890)19日晚发布重大合同公告,PETROBRAS向公司购买R3、R4系泊链,合同总金额为4187.23万美元。该合同的买方为PETROBRAS,预计2016年底交付完毕。合同金额约占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13.8%。

凌钢股份10亿设钢贸公司 拓宽销售渠道

凌钢股份(600231)19日晚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投资10亿元设立凌源钢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全部以现金方式出资,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此次投资是为了适应公司大型化、国际化发展需要,进一步整合公司物资采购和产品销售业务,优化物流成本,拓宽销售渠道,创新销售模式。

龙元建设中标4.07亿工程

龙元建设(600491)19日晚公告,公司收到佛山市宏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7日签署的《项目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佛山市宏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云山峰境花园A区三期工程,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云峰路1号。

该项目中标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约7万平方米,上部建筑约20万平方米,暂定合同价约为4.07亿元。

丹化科技2013年亏损1.74亿 子公司将停产检修

丹化科技(600844)19日晚披露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4亿元,同比下降32.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74亿元;每股收益-0.2238元。2013年不分配,不转增。

报告期内公司的生产经营遇到了一定困难,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上半年受设备故障等因素的影响,生产装置运行负荷偏低,共生产乙二醇2.74万吨,草酸1.76万吨。为确保整套装置安全、稳定、高负荷、长周期运行,该公司2013年度共进行了4次停车检修,合计完成检修项目1126项、技改项目34项,下半年生产负荷得到较好恢复。2013年度通辽金煤共生产乙二醇8.95万吨、草酸3.93万吨,未完成年度预定计划,全年平均生产负荷为54.59%(其中下半年为72.98%)。

公司控股子公司丹化醋酐因醋酐市场不景气及市政动迁,已停止生产。2013年底,在丹阳市政府出台关于搬迁的配套政策后,该公司已与丹阳市政府有关部门重新签订了动迁相关协议,预计2014年底前完成关闭、搬迁,现有设备也将进行处置。

丹化科技同时公告,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2014年度预计上半年和下半年还将各进行一次全系统停车检修。上半年的停车将安排在3月20日开始,预计时间15天。

亚星锚链签4187万美元销售合同

亚星锚链(601890)19日晚发布重大合同公告,PETROBRAS向公司购买R3、R4系泊链,合同总金额为4187.23万美元。该合同的买方为PETROBRAS,预计2016年底交付完毕。合同金额约占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13.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转增 丹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