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十大“民间西施” 清纯笑如汁甜颠覆传统西施(图)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人参与 评论

一、甘蔗西施:2014年2月,自贡东方广场大戏台一卖甘蔗的女孩,清纯笑如汁甜颠覆传统小贩,网络走火。该妙龄女子身材高挑、长相清纯甜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女孩的母亲声称,女儿马上就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正打算考研究生,将来就想当一名老师。

核心提示: 你知道十大“民间西施”有哪些美女上榜么?或许你在以往的新闻看过,或许这些西施就在你的身边。现在就让我们去一睹一下十大民间西施的真容吧

九、豆浆西施:豆浆西施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生于1990年,身高约160厘米,湖北人。因为长相甜美,被同学们称为“豆浆西施”,清纯程度不亚于“奶茶妹妹”。每天很多男生慕名前来买豆浆,为的是一睹其风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施 网友 美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