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舜天造船(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厂\")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有关事项。主要内容为:

证券代码:002608 证券简称:舜天船舶 公告编号:2014-015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3月10日,以书面、传真方式发给公司七名董事,会议于2014年3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七名,实到董事七名,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军民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同意公司为舜天造船(扬州)有限公司向江苏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000万元整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1年。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3月2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6)。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608 证券简称:舜天船舶 公告编号:2014-01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21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为舜天造船(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厂")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有关事项。主要内容为:

公司全资子公司扬州厂因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江苏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借款,借款金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同意为该笔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为4000万元人民币,担保期限为1年。

授权董事长王军民先生在担保额度内签署相关合同及其他相关法律文件。

公司名称:舜天造船(扬州)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军民

注册资本:6280万美元

注册地址:仪征经济开发区滨江东路18号

经营范围:钢制普通船舶、特种船舶、高性能船舶的制造、修理;金属结构件、船舶用品及配件的加工、制造、安装;钢结构制作、安装;船用钢材、机械、设备、舾装件、电气、电缆等船用物资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截至2013年9月30日,主要财务数据:总资产280212.15万元,总负债192346.75万元,净资产87865.40万元;营业收入79427.09万元;净利润3831.78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方式。

2、担保期限:1年

3、担保金额:4000万

上述被担保对象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经营稳定,资信状况良好,偿债能力较强,且公司对其有绝对的控制权,预计上述担保事项不会给公司带来财务或法律风险。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合计76653.0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7.62%,全部为对本公司之子/孙公司的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

若包括此次对扬州厂的担保,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80653.04万元(美元折人民币汇率为6.2),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9.58%,最终以实际发生额为准。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弃权 监事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