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融资融券业务进展情况及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本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集团\")的通知:2014年3月20日,南江集团将其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875,000股(详见公司临2013-036号公告)解除质押。2014年3月21日,南江集团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担保户中的本公司37,145,000股股份(详见公司临2013-054号公告)转回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证券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集团")的通知:2014年3月20日,南江集团将其质押给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875,000股(详见公司临2013-036号公告)解除质押。2014年3月21日,南江集团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担保户中的本公司37,145,000股股份(详见公司临2013-054号公告)转回到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普通证券户。

截至本公告日,南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14,0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1%,其中被质押股份5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除此之外,南江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其他质押担保情况。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限售 流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