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新礼首谈汇源收购三得利 暗示年内会有更多案例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财经3月25日讯 继拿下三得利中国公司后,汇源果汁在并购扩张中或有更多谋求。

25日下午,在一场为中国绿公司年会站台的见面会中,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朱新礼被问起汇源果汁近日发布了多个关于并购三得利中国公司的公告,朱新礼回答称“今年还会有更多公告,一个接着一个。”

汇源果汁3月20日发布公告宣布,将以1.18亿元人民币的代价收购三得利中国旗下三得利食品公司100%股权以及三得利贸易50%的股权。

这起并购案是汇源果汁近5年来第一次的扩张动作,三得利中国公司目前的产品主要为茶饮料以及咖啡。而三得利贸易公司在华东市场建立了较完善的销售网络。

朱新礼表示,自2008年汇源可口可乐并购案被否后,汇源这几年苦念内功,“还有很多好消息没有释放出来,”

“未来还有很多设想,由于涉及上市公司,就不宜透露,你们就慢慢看公告吧!”

朱新礼对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对于品控的专注不吝褒扬之辞,其表示汇源收购三得利是为了把产业链做起来,而与三得利的合作有非常强的目的,“就是从三得利身上学习如何做好品质的,借助三得利公司把产品推向世界。”(作者:刘利平)

[责任编辑:wangft]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