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25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更新中)


来源:中国证券网

人参与 评论

安诺其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80万元至2070万元,上年同期为627万元,同比增长200%至230%。

注:本页面为实时更新页面,更多内容请及时刷新查看。

一季度预告、重要年报、重大合同、增持减持

安诺其一季度净利预增逾两倍

安诺其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80万元至2070万元,上年同期为627万元,同比增长200%至230%。

公司表示,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因素为:公司在持续投入销售渠道建设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市场,推进产品销售;随着产品市场价格及原料价格的上涨,公司部分产品价格进行上调;募集资金项目逐步建成,产能持续释放,报告期产量比上年同期将有相应增长;江苏永庆项目上年8月收购,项目的经济效益逐步体现。

同日安诺其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07亿元,同比增长93.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72.66万元,同比增长108.51%;基本每股收益0.3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1元。

榕基软件年报拟10转10派0.5 业绩下滑近五成

榕基软件3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03亿元,同比增长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83.87万元,同比下降49.46%;基本每股收益0.202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0.5元。

公司称,2013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60314.2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3%,主要是公司进一步加强行业及分销市场开拓,产品收入保持持续增长;营业成本比上年同期增长15.48%,主要是报告期对毛利贡献较低的集成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成本略有波动;销售费用比上年同期增长5.74%,管理费用比上年同期增长57.54%,主要是报告期职工薪酬、研发支出、无形资产摊销费用等增加;财务费用比上年同期增加27.51%,主要是报告期定期存款利息减少;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51.68%,主要是报告期公司收到销售货款减少。

北京银行牵手中关村互联网协会 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北京银行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与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互联网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便捷信贷、产品研发、渠道拓展等多个方向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北京银行与互联网协会将携手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借助互联网企业技术、渠道优势,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滨江集团一季度业绩预增100%至150%

滨江集团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1-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亿元至3.71亿元,上年同期为1.48亿元,同比增长100%至150%。

公司称,公司主营业务属于房地产开发行业,以房产交付、开具发票作为收入确认标准。由于报告期内精装修项目城市之星结转交付,收入大幅上升,导致公司2014年1-3月业绩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

亚玛顿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幅预增

亚玛顿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0万元至2000万元,上年同期为859.71万元,同比增长97.74%至132.64%。

公告称,随着光伏行业的逐渐复苏,公司产品的出货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地提升。此外,公司加强内控管理力度,节能降耗,从而进一步控制成本和费用。

东方电热子公司中标6511万元油气开发项目

东方电热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吉格泰于3月25日收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采办部采购招标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确认其中标平北黄岩油气田群(一期)开发项目黄岩二期分离器采购,中标金额为6511.80万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年度营业总收入的9.85%。

据介绍,平北黄岩油气田群(一期)开发项目由黄岩二期和平北一期两部分组成,其中黄岩二期主要工程设施包括1座中心平台和2座井口平台、4条海底管道和1条电缆。本次瑞吉格泰中标的项目内容为10台分离器(撬)的设计和制造等。

东方电热表示,本次中标项目是公司收购瑞吉格泰以后瑞吉格泰首次获得的中标金额较大的单个油气开发项目。上述项目若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对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光线传媒一季度预降65%-80% 年报10转10派1

光线传媒25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5万元—2879万元,同比下降65%—80%。业绩预降主要原因是第一季度是广告和节目的传统淡季、电影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所致。

公司同日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9.04亿元,同比下降12.54% 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28亿元,同比增长5.71%;基本每股收益0.65元。公司2013年度拟10转10派1元。

年报显示,电视剧方面,公司2013年收入为7,037万元,比上一年度有所增长。电影方面,全年实现票房约23.27亿元,比去年增长约46%,占全国国产片票房19%,同时公司储备了大量的电影剧本,并开始投资发行更多的动画片。

中航电测一季度业绩预增0%至15%

中航电测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2万元至1060万元,同比增长0%至15%。

公司表示,随着公司品牌影响力上升及市场开发力度的加大,2014年第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保持稳定增长。

同日中航电测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7.06亿元,同比增长24.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69.73万元,同比增长0.08%;基本每股收益0.31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1元。

岷江水电外供电价上调 增收约1360万

岷江水电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3月24日收到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调整岷江水电公司州外供区销售电价的批复》文件。根据文件精神,为减轻公司亏损,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公司从2014年3月21日起,对州外供区的销售电价在现行电价基础上上调0.02元/千万时。

根据公司 2014年州外供区售电计划进行测算,此次电价调整预计将增加公司2014年销售收入约1360万元。

海格通信13年净利增24% 拟10转5派1元

海格通信3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84亿元,同比增长39.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6亿元,同比增长23.92%;基本每股收益0.49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并派现1元。

公告称,传统通信领域,公司不断巩固竞争优势,在短波网、通信系统集成等多个大项目取得新成效,军贸领域订货持续超亿元;以短波、北斗导航、卫星通信、数字集群、频谱管理、雷达等为专业方向,瞄准行业用户和专网用户,实现军技民用,取得良好效果;此外,公司顺利完成8项收并购等投资项目,主要投向模拟仿真、北斗导航、频谱管理、信息服务4大领域。

此外,公司拟以2013年末公司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99751.95万股;并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

广日股份13年净利润8.64亿 同比大增98%

广日股份3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0.79亿元,同比下降12.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4亿元,同比增长97.82%;基本每股收益1.0956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电梯主业持续快速发展。得益于营销服务网络建设方面的持续投入,公司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直销服务网络和经销商渠道,并与多家大型房地产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快速响应的制造和服务能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技术,公司电梯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认可度不断提高,订单和发货增长幅度超过3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同时,公司电梯安装维保服务业务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人、财、物等资源的调配以及管控模式的调整,取得了显著成果。

此外,公司LED照明业务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LED行业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2013年合同总金额近10亿元,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此外,公司月台屏蔽门业务近年来市场份额位居国内前三。

同时,2014年公司销售预期同比2013年增长15%-20%。公司将以"一业为主,向相关多元发展"作为战略导向,以电梯为核心产业,拓展节能智能电梯产品,大力发展高端智能光机电产品,从光电一体化集成制造商,走向智能城市装备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做强做大智能城市装备及现代服务业,成为以智能城市装备及现代服务产业为核心的上市公司。

恩华药业13年净利增26% 拟4亿投建原料药基地

恩华药业3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2.36亿元,同比增长12.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亿元,同比增长26.17%;基本每股收益0.538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及派现0.55元。

公司表示,2014年,在国家对医药产业监管力度不断加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降价、成本上升等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公司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根据行业发展和市场状况,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公司2014年经营计划:公司预计2014年业绩与2013年业绩相比,仍会保持持续、稳定、健康增长,预计可实现业务收入25.70亿元左右、利润总额2.57亿元左右、净利润2.20亿元左右,分别比2013年审计后数据增长15%、25%、25%左右。

同日恩华药业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扩大原料药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抢占国际市场,公司拟投资4亿元人民币在徐州市贾汪工业园区按照美国 FDA 和欧盟 EDMF 标准建设“国际原料药出口基地项目”。该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原料药200吨,年均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年均实现利润总额9500万元。

海得控制预计一季度同比大幅扭亏

海得控制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50万元至55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661.01万元。

公司称,一季度业绩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随着公司深入实施“协同、聚焦”的既定发展战略,自主研发产品的系列化、产业化、市场化进程加快,在公司业务结构中的比重也不断上升,公司第一季度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产品毛利率有所上升,从而导致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改善。

云海金属一季度预计实现扭亏为盈

云海金属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70万元至19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3.62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公司表示,一季度公司业绩预期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主要是销售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销售费用、管理费用有所下降。

大江股份第一大股东减持1655万股

大江股份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大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简称“绿庭香港”)通知,绿庭香港于3月2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6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32%。

本次减持后,绿庭香港持有公司股份1442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2%,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罗普斯金控股股东减持500万股

罗普斯金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罗普斯金控股于3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9%,减持均价为11元。

本次减持后,罗普斯金控股仍持有公司股份16749.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65%,同时其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惠泉啤酒13年净利润2037万 同比实现扭亏

惠泉啤酒3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96亿元,同比增长15.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37.40万元,同比实现扭亏;基本每股收益0.08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0.25元。

年报显示,2013年公司实际完成啤酒产量29.81万千升,同比上升0.91%;完成啤酒销量29.71万千升,同比上升1.36%;2013年公司库存量0.68万千升,同比增加0.07万千升。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主要原因为:产品结构有效调整,促使公司中高档产品销量增加,利润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趋向优化,中高档产品市场占有率有所提高,占公司年销售量的50%,小瓶装、听装产品销量占公司年度销售量的46%,成为年度利润的主要来源。特别是新开发的500ml易拉罐,酒质纯正,包装形式便携安全,迅速迎合家饮市场需求,单品销量占比达14%,且呈上升趋势。

2014年公司经营计划为,力争啤酒销量和销售收入同比2013年增长10%以上,争取实现利润进一步增长。

潞安环能13年净利润15.29亿 同比下降四成

潞安环能3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92.00亿元,同比下降4.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9亿元,同比下降40.43%;基本每股收益0.66元。

鉴于当前的经济环境及行业形势,为确保公司现金流充裕,进一步增强市场风险应对能力,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实现公司未来发展计划和经营目标,2013年度公司拟不进行利润分配。

2013年,国内外宏观经济错综复杂、煤炭行业整体下滑趋势明显,煤炭企业面临价格和成本的双重挤压,企业效益大幅下滑。公司表示,2013年商品煤价格大幅下降是公司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此外,公司2013年度煤炭产量突破3700万吨,远超年初预计3500万吨,主要是公司主力矿井采煤主导技术装备水平提升和生产管理安排有序,部分整合矿井投产释放产量,同时销售措施得当并渠道畅通,因此公司煤炭产量大幅增加。

展望2014年,潞安环能表示,公司煤炭产量力争突破4000万吨,营业收入达到190亿元。

豫金刚石一季度业绩预减25%至45%

豫金刚石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5.73万元至2026万元,同比下降25%至45%。

公司称,报告期内,受毛利率和政府补贴下降等因素影响,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下滑。

豫金刚石同日披露2013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4亿元,同比下降4.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26.21万元,同比下降23.04%;基本每股收益0.155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0.16元。

中顺洁柔一季度业绩预减3至6成

中顺洁柔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46.28万元至2881万元,上年同期为4115.71万元,同比下降30%至60%。

公司表示,业绩下滑由于公司为争取市场占有率,市场投入增加,及促销力度加大所致。

海翔药业预计一季度净利润为亏损

海翔药业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0万元至亏损3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315.57万元。

公司表示,2014年第一季度主营业务毛利率和毛利额同比有较大幅度增加,但由于新公司和新投资项目运行后,三项费用有较大幅度增加,因此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幅度为0-300万元之间。

蓉胜超微一季度预亏600万至900万

蓉胜超微3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600万元至9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34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亏损原因为:2014年3月份铜价大幅下跌,公司按规定计提存货跌价准备;春节长假,订单减少。

申通地铁13年净利润1.21亿 同比增长8%

申通地铁3月25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17亿元,同比下降0.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8.59%;基本每股收益0.2525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0.80元。

公告称,2013年的新线开通带入一定量的换乘客流,地铁一号线本线段客流也略有增长。但是,随着乘客在上海轨交网络的换乘选择日趋多样和便捷,一号线的换乘客流占比也呈上升态势。在凸显了网络化运营便利和实惠优势的同时,由于内环以内轨交线路密度不断加大,且新线运营日趋成熟,乘客在网络中的换乘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报告期内,一号线平均乘距下降,导致平均票价下降,因此营业收入略有下降。

此外,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预计约7.3亿元;营业成本预计约6.8亿元。

恒天海龙遭康源投资减持2600万股

恒天海龙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于3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1%,减持均价为3.28元。

本次减持后,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仍持有公司股份5193.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1%,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报告期 转增 股本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